HL要听话

绝美的武功山

我要留着以后派上用场,嘿嘿

蚂蜂窝:

这是我从武功回来的一点感受,仅供参考。一般你们出火车站就会有很多的那种黑车在哪里拉客,说把你们送到后山不要门票什么的,你们最好不要轻易的相信,很容易被黑的,而且在后山的路也不好走。如果你们要在萍乡吃东西的话,我建议你们从火车站直走,过马路的左手边有个叫向洋的酒店,里面的东西不错,而且环境很好,最主要的是里面饭菜也不是很贵,一般的都是十五六快一个菜,而且分量很足,向我们四个人点三个菜,完全够吃。这是在萍乡很难


这是我好基友

找到的地方。第二就是去武功山了,我给各位介绍一个好的上山点,最好不要从山脚上山,你们可以首先坐车到麻田镇,然后做那种面包车到红岩谷,一般是十五块左右,因为那边的售票员一般下班时间比较早(周末,节假日除外),这个什么意思你们懂的吧。嘿嘿!而且那边的风景比从山底上去的要好,而且走的时间比从山底上去的要短,


mi

而且半山腰有个红岩谷度假休闲山庄,环境很不错,主要是老板娘的人很好,还是老板娘带我们上的山,不然我们也不会知道哪条路,我们那天去的时候下很大的雨,上山不安全。我们就在那里住了一晚上,老板娘看我们是穷学生就拿了个最低价给我们。不仅晚上给我们做饭吃,饭后还有野生的武功山甜茶,这些都是不要钱的。这让我顿时觉得世上好人真多。而且山庄外面的风景也不错,前面就有瀑布。山庄是按复古的别墅设计的,很漂亮。



在这里我建议大家从红岩谷上山,从正门下山。






大爱武功


评论

热度(55)